close

 愈接近端午,天氣愈熱,熱到想要好好的來喝個幾杯

酒是主食,配酒的好夥伴,除了串燒就非燒肉莫屬了

因為串燒已經吃了太多回了,所以這次和E友人選擇了燒肉

其實這家也是E友人誤打誤撞找到的

仔細一看,竟是七條龍所屬燒肉店,又可以加99元,生啤喝到飽

那有不吃的道理呢!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E友人很莎力的訂位,準備大快朵頤一番!!

 

其實剛知道此店位於林森北路巷子內,我嚇了一跳,這風化場所的燒肉店會不會一走進去全部都是

尋芳客和小姐呀,帶著害怕的心,來到店門口

一進門,服務人員馬上過來帶位,往裡一看,還蠻乾淨的,氣氛也很好

看了一下菜單,能選擇的東西還真不少

豬、雞、牛、羊、海鮮都有,另外還有野菜、熟食、甜點等

東西的種類還蠻多的,因為我比較挑食,所以我們就只先叫牛肉、蝦

另友人非常喜歡帶著蛋的枊葉魚,所以我們也叫了一份枊葉魚

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,不到一下子菜就上來了

正當我和E友人準備烤時,突然旁邊走來一位男士

原來因為今天店裡人比較少,他可以幫我們服務哦

真的是太幸運了,不然憑著我和友人E的技術,我們可能要一直吃著老老和焦焦的食物 XD

 

首先先烤的一定是肉呀~~~肉~~~我要吃肉

這是綜合牛肉盤

左上角的是厚切牛排、上排中間是蒜味牛五花、右上角是醃醬牛肉條

左下角是精選牛五花、下排中間是牛小排、右下角則是鹽蔥牛舌

IMG_0106[1]

幫我的烤的服務人員,烤肉的經驗可是無比豐富呀,他告訴我們說,牛五花烤到一面的血水出來,在翻面烤一下

是最好吃的時候(約五分熟),牛舌也是一面烤到變色就可以吃了

看到下面正在被烤的牛肉,口水都流下來了~~

當我們吃下烤好的牛肉,我和E友人都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:『嫩』,真的是嫩到爆

本來以為牛排類的會很硬很老,沒想到也和薄的牛肉一樣嫩

好吃我們兩個後面又叫了超多盤的(此時已經管不了什麼體重了,減肥已經拋到九宵雲外了....)

 IMG_0101[1]

這個是烤肉達人推薦的熟食--培根起司白菜

吃完一輪肉,來吃點清爽的也不錯

這道菜,起司味超重,吃的到滿滿的起司,白菜和起司非常的搭,吃完肉,吃點這個順一下胃剛好~~ 

IMG_0103[1]  

 這道是蒜醬腰子貝,這也是烤肉達人推薦我們吃的一道熟食,腰子貝本來就軟了,這個咬一口,整個直接在嘴巴

裡散開(真的),一整個軟又嫩~~配上蒜味的醬汁,一整個好吃到爆炸!!

IMG_0104[1]

 下面這個是蒜蓉蝦,他是放在盤子內,直接放下去烤,因為連荖醬汁一起下去烤,蒜蓉醬一整個都融到蝦子裡面

蝦子吃起來也是超甜的,和蒜蓉醬搭在一起,真是美味呀,再此,要感謝我可愛的E友人,不辭辛勞的幫我撥蝦

讓我的蝦子吃起來更甜(因為有友人的愛心呀~~~)

IMG_0108[1]  

是的,不要懷疑,這是E友人最愛的枊葉魚,根據以往我們烤的經驗,通常在烤後的一分鐘,他的魚卵就會瞬間爆

開,達人教我們說,烤魚,最好的方法就是放在網子的最邊邊,讓烤網上的熱氣去烤他,這樣子魚就不會破掉,只是

烤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,但為了好吃的魚卵,這一點點的時間不算什麼的

終於皇天不付苦心人,這魚沒破呀,看E友人吃的這麼高興,一切都值得了~~~

IMG_0105

烤完食物,不吃個甜點好像對不起自已,所以一定要叫一盤麻糬來烤的呀

烤肉達人說,烤好的麻糬,配上他們的牛奶&花生粉是最好吃的

可惜,我不敢吃花生粉,所以我就只能沾著牛奶吃,吃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!!

但E友人覺得沾著花生粉吃比較好吃,比較有味道!!

我想這就見人見智嚕~~~

 IMG_0182[1]    

這家位於林森北路巷子裡的燒烤店,真的是CP值超級高的~~

肉嫩、食物新鮮,重點是服務的人員,每個都很NICE

我想一間店除了好吃之外,服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呀

給喜歡燒烤的人參考嚕,我想會不往此行吧(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XD)

 
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8號

電話:02-25618308

慾望指數: ★★★★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到飽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kar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